「絕對讓你夾不到娃娃的」娃娃機 遊客花 47 萬日圓後報警

4a2fb4adec1e089

不少遊客去到日本,都會體驗一番日本的夾娃娃機器,但在過去的週末,一家位於大阪遊樂場的老闆則因娃娃機而被捕,原因是與其餘 6 名員工涉嫌詐騙。據《日本時報》表示,位於大阪的遊樂場 Amusement Trust 的老闆涉嫌在娃娃機內動手腳,導致遊客永遠無法夾到娃娃。上週有 4 名遊客因花費 47 萬日圓但卻無法夾到娃娃,懷疑有人動了手腳,因此報警。

4a2fb4adec1e089

實際上在 2015 年開始,警方已經陸續接到受害者來電表示在該遊樂場無法夾到娃娃,估多個受害人的算是金額總共為 600 萬日圓。

8e46bc611f7c2a3

除了娃娃機有機關之外,有遊客表示,該店的店員會在消費者差不多想放棄的時候就說「如果你現在放棄,那你之前的錢就等於白白花掉了」,從而令遊客投入更多的金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