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放棄中階市場 蘋果或明年 3 月推出 iPhone SE 2

8873290f8322398

今年蘋果已經推出 iPhone 8 以及 iPhone X 的旗艦手機,但卻未見 iPhone SE 第二代的消息,不禁令外界推測 Apple 是否已經放棄中階市場,今天外媒 Mirror 發佈最新消息表示已經掌握 iPhone SE 第二代即 iPhone SE 2 的不少資料,表示 iPhone SE 2 將會延續使用 iPhone 5 的外觀,主要是更改規格以及背部設計,相信將會在明年 3 月 Apple 春季發佈會登場。

8873290f8322398

若 Apple 會繼續推出 iPhone SE 2,相信外型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背面會採用玻璃設計,以符合使用無線充電的功能。

而根據另一間媒體 Tekz24 的消息指出,iPhone SE 2 將會在印度一家工廠生產,並且使用 A10 處理器(iPhone 7),後置鏡頭為 1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為 700 萬像素,繼續搭載 2GB RAM,考慮到繼續使用 iPhone 5 的外觀,也表示 iPhone SE 2 或無緣全面屏設計,不過現在使用 iPhone SE 的你,會否考慮升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