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供應鏈消息:iPad 下年有望使用 Face ID + 全面屏

a6c09d80b483234

手機使用全面屏設計已經是現時旗艦機的「標準配置」,那麼全螢幕有機會應用在 iPad 上?根據台灣供應鏈的消息,有關 VCSEL 製作業務的人士表示,明年將會迎接一份更大的垂直面部發射激光訂單,而此訂單正正是今年製作 iPhone X 面部解鎖 Face ID 所需的元件。暗示 Apple 明年或會推出配備 Face ID 功能。

a6c09d80b483234

VCSEL 是 Face ID 內 TrueDepth 攝像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而位於台灣的 VCSEL 供應商包括全新廣電(VPEC)、晶元光電(Epistar)、宏捷科技(AWSC)、以及全球通訊半導體公司(GCS)。

消息同時顯示 iPad 很有機會在下年 3 月推出,早在 11 月上旬有報導新一代的 iPad 同時會用上全螢幕設計,搭載 A11X 的處理器芯片,目前 iPhone X 搭載的處理器為 A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