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 11.1.2 全設備越獄工具發佈 支援所有 64 位產品

Cydia IOS 11
LiberiOS 不包含 Cydia,Cydia 需要等待開發者之後推出

早前 iOS 11.1 – 11.1.2 的越獄工具已經推出,不過僅支援 iPhone X 以及以下的設備,而今天國外再推出 LiberiOS 越獄工具,LiberiOS 使用於越獄 iOS 11 – iOS 11.1.2,而且不僅支援 iPhone,還支援 iPad mini、iPad Air,亦即是支援全部 64-bit 產品,不過遺憾的是 LiberiOS 並非完全越獄,用戶越獄後每 7 天或重啓後都需要重新越獄。

Cydia IOS 11
LiberiOS 不包含 Cydia,Cydia 需要等待開發者之後推出

越獄工具

用需要越獄的設備連接 Windows、Mac,開啟 Cydia Impactor 後導入 LiberiOS iPA 並需要你的 Apple ID 帳號密碼,安裝 iPA 後信任描述檔文件即成功越獄。

目前 iOS 11 並沒有推出越獄的 Cydia,需要等待 Cydia 之父 Jay Freeman 推出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