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司推出最像 iPhone X 的手機 面部辨識命名為「Face ID」

BLUBOO X official render 1

國產手機公司 BLUBOO 去年起推出各式各樣的智能手機,而且其外觀極似不同手機公司推出的手機,例如小米 MIX、iPhone,今天 BLUBOO 再有新動作推出新的手機,被譽為最似 iPhone X 的手機,命名為 BLUBOO X,目前仍沒有正式介紹 BLUBOO X 的規格資料,不過官方已經釋出 BLUBOO X 的渲染圖。

BLUBOO X official render 1

與 iPhone X 一樣,BLUBOO X 同樣有個「瀏海」在螢幕頂端,配備 AMOLED 螢幕,5.99 吋的螢幕分辨率為 fullHD+。有趣的是 BLUBOO X 還內置面部識別功能,而且其面部辨識功能亦命名為「Face ID」,抄襲氣味重。

BLUBOO 未宣佈正式公佈手機的售價,不過按照 BLUBOO 以往手機的售價,相信 BLUBOO X 的售價會在 US$199.99 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