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視窗下雪吧!LINE 隱藏版聖誕特效啟動

LIN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你除了可以在街上體驗到耶誕的氣氛之外,在《LINE》當中,也能夠利用隱藏版的特效來體驗假期。在 12 月 24 日 23:00 至 12 月 25 日 23:00 期間,各版本的《LINE》視窗當中都會降下雪花,此外還有隱藏版的特效喔!

LINE

  只要將《LINE》更新至 iOS 7.17.0 以上版本,之後在聊天室輸入包含「聖誕」、「耶誕」、「Merry」等其中一組關鍵字的話,你就會看到有趣的聖誕效果。

  這兩種特效共在台灣、日本、香港、泰國、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英國、法國等共 21 個國家 / 地區推出,除了祝福你在當地的朋友之外,也不妨為國外的朋友獻上祝福喔!

LINE Mer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