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情報:iPhone X 銷售不如預期 Apple 砍單四成

iPhone X

  據台灣經濟日報報導,有來自供應鏈的情報指稱由於 iPhone X 的銷量並不如原先預期,因此 Apple 將明年首季的訂單從原先的 5,000 萬支減至 3,000 萬支。

iPhone X

  儘管相關供應鏈廠商對此不願多作回應,但仍看得出有因應動作。例如鴻海就緊急停止在中國鄭州廠區的招工作業。而這次 Apple 大砍訂單,除了 iPhone X 銷量不如預期之外,也因為第二季往往會出現用戶選擇觀望年度新機,進而使舊機買氣降溫的狀況。

  至於 iPhone X 的銷量也可以從最近 Apple 的官網看出端倪,例如 iPhone X 購買後的運送日期縮短,有些國家甚至隔日就會送達,不少通路也紛紛出現了 iPhone X 庫存。不過這次 Apple 砍單四成,減幅仍比市場原先預期的要更高。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