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事件影響大 Apple 已遭多次起訴

apple store

  iPhone 電池老化而讓裝置變慢的爭議不斷擴大,日前除了在美國洛杉磯有用戶起訴 Apple 之外,現在美國各地的聯邦法院也陸續有民眾對 Apple 提出告訴。而這些訴訟的理由都是同一件事,也就是「Apple 向消費者隱瞞 iPhone 會因使用時間的增加而變慢的事實」。

apple store

  然而這些訴訟其實並非不合理,例如在芝加哥提出的其中一起訴訟就指出:「若 Apple 的技術或客服人員有向原告們表明更換電池就能改善效能的話,他們就會選擇更換電池而不是購買新的手機。」指出 Apple 可能透過隱瞞消費者來獲得更多的利潤。

  現在就看 Apple 打算如何面對這些訴訟,因為就算 Apple 加入這項功能本是好意,但確實也未告知消費者電池與效能之間的相關影響,讓消費者蒙受損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