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聖誕旅行不可缺少的 10 款精選外遊產品

travalo milano portable perfume spray review 3

旅遊旺季,香港處處人山人海倒不如趁著聖誕、新年去旅行。顧著計劃行程也別忘記收拾好行李,而今年小編也為大家推薦 10 款外遊必備產品,不但可以豐富你的行程,而且亦非常適合自用 / 禮物。還沒想好送另一半 / 朋友禮物也不妨參考。

 

Towervision 10 周年呈獻:《閨蜜旅友》微電影三部曲 – 最初回

聖誕去旅行!約埋幾個蜜友組團去日本,但去旅行總會有爭拗….估唔到搞到咁….

Part 1

Part 2

Part 3

thecoopidea BEANS 真・無線藍牙耳機

IMG 8303 1068x801

對於不少潮人來說,無線耳機不外乎三大重要元素,包括「外觀時尚」「耐用」「性價比」,去旅行乘搭飛機、汽車地鐵又想消磨時間,thecoopidea BEANS 是你的不二支援,不但外觀時尚,其電量亦超乎你的想像,即使長途機或 24 小時連續聽音樂都沒有問題。

IMG 8305

thecoopidea BEANS 充電外盒使用 micro USB 進行充電,而且提供 USB 輸出,可以為其他電子產品充電。

建議零售價:HK$699

聖誕旅行充電必備 – thecoopidea Mini Block

旅行用手機不斷拍照,手機一眨眼就沒電了,回到酒店發現移動電源已經沒有了,使用普通的充電器發現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將移動電源充滿電?或者同時間需要充多部手機、平板、相機,充電器卻沒有提供多個 USB 接口?

thecoopidea 推出的 Mini Block 8.2A 5USB Charger,一次幫你為 5 件電子產品充電,不要以為電流被 5 個 USB 接口平分,那麼充電速度就會大降,thecoopidea Mini Block 8.2A 5USB Charger 總共支援 8.2A 輸出,獨立 USB 輸出最高支援 2.4A,即使同時為 5 個產品充電,還是可以為每個產品提供約 1.5A 的充電速度。

建議零售價:HK$299 (雲石白)、HK$199 (灰,藍,粉紅)

型格皮革設計 – 同時收納 SIM 卡、信用卡

cd

旅行消費不想總是拿出錢包,可以直接將信用卡放在手機外,最新推出的 KOALA for iPhone X 保護殼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KOALA for iPhone X 保護殼使用皮革設計,不但入型入格。而且可以同時收納雙卡片、SIM 卡以及 SIM 卡槽卡針,亦方便需要更換 SIM 卡、旅行的人士。

建議零售價:HK$199

酒店、室內無線充電 – LINE Friends

90902

iPhone 8、iPhone X 已經支援無線充電,將 iPhone 擺放在無線充電器上即可開始充電,如果你更偏好可愛造型的無線充電器,那麼Line Friends 推出的熊大(Brown)、莎莉 (Sally) 無線充電器 Line Friends WIRELESS CHARGER 肯定適合你,支援 iPhone 8、iPhone X 充電,放在充電面板上便能夠即時充電,而且充電板體積輕巧,令充電和旅程變得更有效率。

建議零售價: HK$249 (BROWN, SALLY)

自製抒情環境 – Divoom TimeBox 燈光音箱

matthew 2017 02 03 PM7.35.37

聖誕節、旅行為對方自製一個小小的驚喜,或許不需要貴重的禮物、一頓很貴的晚餐,只要你讓他 / 她認為你很重視對方,無論你聖誕節會否旅行,在酒店房間或自己房間買上一個蛋糕,配合 DIVOOM 最新推出的 TimeBox 藍牙喇叭,就可以輕鬆自製一個浪漫、抒情的氣氛。

一個藍牙喇叭就可以那麽浪漫,開玩笑嗎?實際上 TimeBox 還擁有燈光功能,內置 121 顆LED 燈組形成的小螢幕,燈光配合音樂,你說這還不夠浪漫嗎?!TimeBox 還有一個特別功能,利用專用 APP,D.I.Y繪畫出心意字句、圖像或動畫於LED瑩幕上。

建議零售價:HK$599

手機冇電唔洗「騰」- LINE Friends 馬卡龍電池

892899

戶外、旅行最「驚」手機沒有,LINE Friends 除了推出可以造型的無線充電器以及充電線之外,同時亦有馬卡龍 LINE 造型的移動電源 MACARON PORTABLE BATTERY,繼續以熊大、兔兔、莎莉作主題,內置 LG Chem 電池擁有 5,200mAh 容量,去旅行就不怕手機沒電無法拍照了。

建議零售價 $299

旅行輕便液體存放 – Travalo Milano 香水瓶

travalo milano portable perfume spray review 3

女生們旅行少不了帶著香水瓶,但卻因容量太大無法過安檢需要放在行李箱內,或外出時香水太重而感到不方便。Travalo 推出的 Milano 香水瓶,使用獨有的 Genie-S Refill 技術,能夠將香水真空抽取至瓶身,容量為 5ml,盛滿可以使用(噴)65 次。其容量已經低於安檢的要求,亦非常方便隨身攜帶。

建議零售價:HK$299

雙 USB 輸出 thecoopidea CLAY 9000mAh 電池

DSCF8916 1024x683

隨身帶著多於一部電話或平板,thecoopidea 推出的 CLAY 移動電源就可以同時為兩部裝置同時充電,而且內置的 9000mAh 大容量電池,即使同時為一部 iPhone 及一部 iPad 充電,都綽綽有餘。thecoopidea CLAY 9000mAh 最大輸出為 2.4A,加強充電的速度,此外移動電源機身設有  LED 照明,夜晚也能靠它照明。

建議零售價:HK$299

環境感知功能 – Dearear OVAL 真無線耳機

h5389001 detw02blk 171212015211 Other 02 1200

帶耳機又不想忽略身邊的聲音,突然有人與你談話又不想脫下耳機,Dearear 推出的 OVAL 藍牙耳機不但使用真無線設計,而且靈活性特高,最大的亮點就是加入環境感知功能,享受源源不絕音樂的同時,也能接收環境聲音。輕按左耳機功能鍵兩次,即可將 OVAL 轉換至 AMBIENCE AWARE™ 環境感知模式。用家沉醉於音樂世界的時候,也可留意到四周的聲音和情況。不但與他人溝通更方便,亦有助對所處的環境狀態作出即時反應。

同時 Dearear OVAL 續航力可達 12 小時,加入 IPX4 生活防水,令你盡情享受音樂。

建議零售價:HK$898

Cyber Clean – CameraCare 相機清潔組合

CC camera care

去旅行少不了帶一部專業相機捕捉每個旅遊時刻,相機長期使用沒有清潔影響拍照質素?Cyber Clean 為相機而設的一站式全方位清潔套裝,是一套在市場上獨一無二,能照顧用家各種需要的產品。內裡包括氣泵、鏡頭清潔筆、機身清潔掃及清潔機身用的 Cyber Clean 神奇清潔軟膠。 只需一件產品就可輕鬆解決清潔相機及鏡頭的煩腦,可說是攝影師出門 ‘must have’ 用品。

建議零售價:HK$15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