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神作《文明帝國 6》終於免費登陸 iPad 了!但沒內購者限玩 60 回合!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for ipad 00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for ipad 00

《文明帝國 6》(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是《文明帝國》系列 PC 遊戲最新一集遊戲,以回合制方式帶領你的文明征服全世界,這個 PC 大熱遊戲今晨終於登陸 iPad 了。

iPad 版《文明帝國 6》同樣地採用回合制,玩家操控在大量 6 角形地皮組成的「世界」中穿梭,建立偉大文明、研究最先進技術、廣結盟友、發展經濟、擴張軍備。當然因為是 iPad 版關係,操作改用觸控形式完成,但不支援 MFi 遙控器,你只需在 iPad 螢幕點一下選擇物件進行操作,拖移物件就可以移動或攻擊。iPad 版《文明帝國 6》更支援本地多玩家模式,朋友之間只需用一部 iPad 就能享受《文明帝國 6》的文明發展和滅亡的過程,也為新手玩家提供新的教學系統令你更容易掌握。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for ipad 01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for ipad 02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for ipad 03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for ipad 04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for ipad 05

免費版只限 60 回合,需內購解鎖完全版

《文明帝國 6》iPad 版採取與《Super Mario Run》一模一樣的先下載後內購方式進行銷售,應用程式免費,但沒有購買完全版解鎖內購項目者只能玩 60 回合,要解鎖完全版的話需要在遊戲內進行內購,付 US$29.99 美元就能把《文明帝國 6》完全版帶回家。

  • 遊戲名稱: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 支援平台:安裝 iOS 11 或以上系統的 iPad
  • 分類:遊戲-棋類
  • 下載地址:iTunes(iPad 專用)
  • 完全版內購解鎖價格:US$29.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