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官方:99% 的作弊玩家都來自中國

3

  由韓國 PUBG 公司所開發的熱門遊戲《絕地求生》至今在世界各地吸引了大量玩家加入戰場,然而作為一款線上對戰遊戲,《絕地求生》也有大量的作弊玩家猖獗,且根據官方的說法,有 99% 的作弊玩家都來自中國。

3

  許多《絕地求生》的玩家總是將遊戲的作弊問題怪罪於中國玩家,然而事實上他們可能並沒有說錯。根據該遊戲的設計師 Brendan Greene 所述:「現在遊戲中大約 99% 的作弊行為都是來自於中國。雖然除了中國之外,全世界都有很大的作弊市場。但是在中國,作弊似乎是比較能夠被接受的行為。而另一個原因則是他們也有比其他國家更多的玩家。」

  在《絕地求生》已經正式發行的現在,作弊玩家的問題勢必和遊戲伺服器的問題同樣重要。在網路上甚至開始有隔離中國玩家的聲音出現,不過 Brendan Greene 並不贊同這樣的聲音:「我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雖然大多數的作弊行為都來自中國,但並不代表所有的中國玩家都是作弊玩家。」

  也因此官方還是會著重在反作弊系統的設計上,根據他的說法,新的反作弊系統在過去幾個月內已經減少了約 67% 的作弊玩家,不過這場與作弊玩家之間的抗爭仍在持續。目前官方也正在訓練新的自動偵測系統,以便更快地揪出遊戲內的作弊行為。

  但由於新的系統還在建造當中,因此他希望玩家能夠多多幫忙,在發現作弊行為時向官方進行報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