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宣佈聖誕新年活動來了 活動 4 大元素確定

pokemon go christmas event 2017 00

pokemon go christmas event 2017 00

昨天小編曾經提及過有網民發現 Google Play 流出有關 Pokémon GO 聖誕活動的情報,今日,Pokémon GO 官方終於宣佈 2017 年聖誕新年活動要開始了。今年 Pokémon GO 聖誕活動內容眾多,聖誕比卡超/皮卡丘會再次登場之外,每日還會獲得孵化器呢。

以下就是今年 Pokémon GO 聖誕新年活動的重點

一日一個孵化器

日本時間 12 月 23-25 日每日可以從 Pokéstop 取得孵化器,該孵化器只限孵化 1 次。

pokemon go christmas event 2017 01

全新 2 大禮盒分期登場

日本時間 12 月 22-25 日商店會推出內含超級孵化器、誘餌模組及新道具星星碎片的特別禮盒,其中「星星碎片」是全新的道具,能在 30 分鐘內賺取多 50% 星塵。

pokemon go christmas event 2017 02

日本時間 12 月 26 日至翌年 1 月 4 日會推出另外的禮盒﹐內含特級團體戰入場券、幸運蛋和星星碎片等道具。

聖誕比卡超/皮卡丘回歸

上年未捕捉聖誕比卡超/皮卡丘?今日可以再次捕捉。

pokemon go christmas event 2017 03

豐緣地區更多寶可夢登場

來自豐緣地區額外 20 隻寶可夢包括水系和冰系寶可夢也陸續登場,昨日提到的醜醜魚和美納斯也可以捕捉了。

pokemon go christmas event 2017 04

大家在聖誕去捕捉全新的豐緣地區寶可夢和聖誕比卡超/皮卡丘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