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Pokémon GO 支援全新 AR+ 抓寵體驗更真實

pokemon go ar plus 00

pokemon go ar plus 00

iOS 11 支援 ARKit,當時蘋果找來 Niantic 示範如何利用 ARKit 讓 Pokémon GO 抓寵體驗更豐富,今晨 Pokémon GO 宣佈 iOS 版可以使用全新「AR+」功能。

Pokémon GO「AR+」支援 iPhone 6s 或更新的裝置,這些裝置必須安裝 iOS 11,「AR+」令抓寵體驗更真實,是因為捕捉的時候寶可夢會以真實大小顯示在 iPhone 之中,例如卡比獸、大鋼蛇等巨大的寶可夢,你可能需要抬頭望上去才能窺看牠們的全貌了。「AR+」新增了接近偵測功能,如果你成功悄悄走近寶可夢並捕捉牠,就會有更多 XP 和星星沙子等等「專家」獎勵,但如果牠發現你正在接近,寶可夢頭上會顯示紅色感嘆號,並會逃走到草叢之中,點一下草叢,寶可夢會再次顯示。

Pokémon GO 也在推出「AR+」時提醒各訓練員「請務必確認四周是否有危險的障礙物,並請在開放且平坦的地方玩遊戲」。

pokemon go ar plus 01 pokemon go ar plu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