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AR 與 VR 混合現實頭戴裝置 Magic Leap One 正式亮相

Magic Leap One 3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科技公司 Magic Leap 志在打造一種能夠完美結合現實與虛擬世界的頭戴裝置,過去他們僅有釋出幾段錄影畫面,雖然非常精采,卻從未有頭戴裝置的發售消息。直到今日,該公司終於讓他們的混合現實 ( Mixed Reality ) 頭戴裝置亮相,並且正式定名為「Magic Leap One」。

Magic Leap One 3

  Magic Leap One 是一款混合現實頭戴裝置,與 AR 不同的地方在於,MR 可以將現實中的實際物體與虛擬的內容相互作用,以呈現出最接近真實的虛擬物體。是 VR ( 虛擬實境 ) 與 AR ( 擴增實境 ) 混和的一種技術。

Magic Leap 技術展示

  而利用 MR 混合現實,Magic Leap One 看上去雖然有點像是外型迥異的護目鏡,不過該頭戴裝置所呈現出的畫面卻是讓人引頸期盼的。

  很特別的是 Magic Leap One 的處理器非常輕巧,可以伴隨在使用者身邊,讓使用者能夠任意移動自己的位置。

Magic Leap One 2

  除了頭戴裝置與處理器之外,它還有一個專屬的控制器,提供使用者流暢而有感的體驗,你可以用控制器來對虛擬的內容進行操作。

Magic Leap One 4

  該公司預計會在 2018 年初提供開發者們軟體開發套件,好讓裝置在推出時有完整豐富的內容。Magic Leap One 則預計會在 2018 年推出,有興趣的用戶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登記,好獲得他們的第一手消息。

Magic Leap One 1

Magic Leap One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