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好評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IV CE》年末最低價

Street Fighter IV CE 1

  Capcom 於今年在 iOS 平台推出的《Street Fighter IV CE》今日來到了史上最低的價格,玩家只要花費 0.99 美元就能購得這款遊戲。遊戲中將有 31 位格鬥家可讓玩家操作、彼此對戰,搭配高解析度的圖像,提供玩家最精彩的戰鬥場面。

Street Fighter IV CE 1

  為了不擅長格鬥遊戲的玩家,或是不習慣手遊平台操作的玩家,本作中提供了多樣化的設定及教學,讓你可以逐步上手。另外《Street Fighter IV CE》也支援 MFi 控制器,要想在手機平台獲得最佳的格鬥遊戲體驗,不妨試著利用 MFi 控制器來操作。

《Street Fighter IV CE》遊戲宣傳影像

  在熟悉了操作之後,你更可以連上網路,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試著用你最得意的角色以及招式,在世界各地留下勝利的紀錄。

Street Fighter IV CE 2 Street Fighter IV CE 3
Street Fighter IV CE 5 Street Fighter IV CE 6
  • 應用名稱:Street Fighter IV CE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連結 ( 特價 0.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