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2012 最佳遊戲之一《Bastion》年末大特價

Bastion 1

  昨日我們介紹過由 Supergiant Games 開發,移植至手遊平台的角色扮演遊戲《Transistor》的特價,今日同樣是由他們開發的另一款動作 RPG《Bastion》也進行了年末的特價活動。玩家僅需 0.99 美元,即可體驗到《Bastion》豐富而唯美的冒險。

Bastion 1

  《Bastion》原先在 2011 年發行,藉由出色的遊戲畫面及令人感到餘音繞樑的背景音樂,使本作在眾多遊戲中脫穎而出。除此之外《Bastion》在故事情節方面也備受讚譽,你將會發現遊戲中的這些元素會相互襯托出彼此的美,是玩家可以細細品味的地方。

《Bastion》遊戲宣傳影像

  在視覺與聽覺的饗宴之下,《Bastion》玩起來也非常具有挑戰性,搭配多種變化的技能風格,玩家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戰鬥方式。在面對不同的關卡、考驗、Boss 時,得以變換手中的武器來挑戰更是遊戲最大的樂趣。

Bastion 2 Bastion 3
Bastion 4 Bastion 5
  • 應用名稱:Bastion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 特價 0.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