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預告明年 One Piece 超精彩 相比之下頂點戰爭只有可愛程度

One Piece 1

  知名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最近預告了明年《One Piece ( 航海王 / 海賊王 ) 》將會有非常精采的劇情,且某位潛伏在 One Piece 世界中的傳說將會登場,並將成為魯夫一行人遇過最大的敵人。那麼到底有多精彩呢?尾田暗示說:「你相信頂點戰爭看起來會很可愛嗎?」

One Piece 1

  One Piece 的劇情到目前為止,最受粉絲喜愛的橋段莫過於頂點戰爭了,在該次戰爭中,白鬍子率領旗下海賊團攻進海軍本部馬林福特,與七武海、三名海軍本部上將以及海軍元帥對峙,魯夫也為了救出自己的哥哥艾斯而參與了這場戰爭。是目前 One Piece 世界中最大的事件之一,更是大海賊時代開啟以來最大的戰爭,然而明年的事件卻將讓頂上戰爭看起來只是可愛而已?實在讓人很難想像。

  至於這個潛伏在 One Piece 世界中的傳說究竟是什麼?尾田雖然還未透露太多,不過他表示這個傳說可能和白鬍子有關。

One Piec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