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分析師:下一代 AirPods 可能會在 2018 年的這一段日子推出

airpods 2 rumors 00

airpods 2 rumors 00

從初代 AirPods 推出開始,一直有傳聞指下一代 AirPods 的推出日期,但蘋果只是說了年份,並沒有證實或否認任何日期。

一直報導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的報告指,蘋果可以在 2018 年下半年才會推出下一代 AirPods,雖然在報告中沒有提到任何新功能,但他提到下一代內含更小的石英製部件,並由英業達等代工廠進行量產。郭明錤也在報告指過去幾日傳媒報導了 AirPods 在聖誕假期缺貨的問題,並預期 2018 年 AirPods 銷量高達 2600-2800 萬對。

Airpods Case 3

蘋果在官網中提及配合 AirPower 充電板推出,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AirPods 也將於 2018 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