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五星好評 《Mini Metro》年末限時特價

Mini Metro 1

  在手遊平台擁有很高人氣的《Mini Metro》在今年末再度推出限時特價活動,現在玩家只需要花費 0.99 美元,就能夠獲得這款好評遊戲。

Mini Metro 1

  《Mini Metro》是一款為迅速發展的城市設計地鐵路線圖的遊戲。連接各個站點之間的路線,開始運營列車。開放新站點時,透過重新規劃使地鐵路線保持高效運營。做決策,充分利用有限資源。

Mini Metro 2
Mini Metro 3 Mini Metro 4

  收錄了 18 座真實的城市,玩家必須要因應每座城市不同的地形特色來設計地鐵路線,而除了普通模式之外,遊戲更還提供了極限模式帶給玩家終極的挑戰。嫌這些挑戰不夠?沒問題,每天在遊戲裡也會有每日挑戰,讓你可以與全球玩家一較高下。你能使這座城市持續前進多久呢?

Mini Metro 5 Mini Metro 6
  • 應用名稱:Mini Metro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 特價 0.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