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1 推出不足 1 星期 iOS 11.2.5 beta 2 來了

ios 11 2 5 beta 2 00

ios 11 2 5 beta 2 00

今晨蘋果向開發者推出 iOS 11.2.5 beta 2,更新主要集中系統穩定性。

是次更新是在 beta 1 推出之後 6 日出現,由於版本編號關係今次更新主要集中在系統修正和改善穩定程度,部分原本準備推出但後來收回的功能利用 AirPlay 2 也正在準備重返 beta 版測試。

ios 11 2 5 beta 2 01

除了 iOS 11.2.5 beta 2 之外,蘋果還為開發者推出 watchOS 4.2.2 和 tvOS 11.2.5 beta 2,但延遲推出的 HomePod,其韌件版本 11.2.5 beta 也推出了。

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為 iOS 裝置下載有關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