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最差密碼排行榜出爐 除了經典的「123456」還有它們

2017 the worst passwords 00

2017 the worst passwords 00

密碼是每個人上網幾乎會遇到,登入 WiFi 熱點、設定 WiFi 密碼、登入討論區、初次登入 Facebook、登入 Apple ID、登入網空、登入遊戲等等都需要密碼,但是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貪方便,改一個記的密碼,結果改出一個很易白撞的密碼,給有心人有機可乘。

SplashData 最近公開 2017 年史上最差密碼排行榜,頭兩位基本維持不變,也是「123456」和「password」,這兩個都是路由器預設密碼,第 3 位是「12345678」,上升 1 位,緊隨其後的是「qwerty」和「12345」。在新上榜之中也有「123456789」,你以為加個字就很安全,其實未必。

2017 the worst passwords 01

除了一些大熱門之外,也有不少新上榜的非熱門密碼例如「letmein」,意外地排第 7,上年排第 5 的「football」今年跌到第 9,但是路由器常見密「admin」上升了 4 位。

這個排行榜告訴你,以後改密碼記得不要用上述組合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