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小米米家恆溫電熱水壺 燒出一壺優雅的水

IMG 0366

小米香港引入米家恆溫電熱水壺,同時熱水壺,到底小米的熱水壺有什麼過人之處?全因為米價恆溫電熱水壺非常智能。具有智能調節溫度功能,打開手機藍牙,連接到小米智能家庭 APP,根據不同需求直接在手機上設定溫度。不僅可以直接加熱至設定溫度,還可以煮沸後保溫至設定的溫度。

IMG 0365

  • 產品名稱:米家恆溫電熱水壺
  • 額定電壓:220V~
  • 容量:1.5L
  • 額定功率:1800w
  • 產品重量:1.24kg
  • 額定頻率:50Hz
  • 無線連接:藍牙 4.0 BLE

透過底部的 1800W 大功率聚能加熱環發熱,使水能自下而上充分均勻受熱,快速升溫,從按下「煮沸」鍵到沸騰僅需 5 分鐘。

IMG 0360

▲手柄位置有煮沸和保溫兩個觸控式按鈕

IMG 0364

▲支援透過藍牙連結手機,進行智能控制水壺

IMG 0366

▲可以透過 APP 控制保溫的時間以及溫度

總結:利用 APP 控制水壺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功能,而且可以設定需要保溫的溫度,例如使用咖啡的 90 度、泡茶的 80 度。美中不足的是無法遠程控制煮沸水,例如出門前先倒入水,回家前遠程控制煮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