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用手 只需眼眉跳就能玩的 iPhone X 專用遊戲《Rainbow》

iphone x truedepth game rainbow 00

iphone x truedepth game rainbow 00

iPhone X 的 TrueDepth 相機透過能捕捉用戶的臉部,除了提供了 Face ID 解鎖以及人像燈光功能,原來可以打機的。

這個 iPhone X 專用遊戲《Rainbow》就是採用 TrueDepth 相機系統偵測臉部表情,控制那個表情符號在彩虹上下移動摘取「星」,而且避開阻事的車輛,整個流程無需用手,只需用你的眼眉,眼眉向上,表符符號就會向上,反之而然。至於你的手,極其量只是固定 iPhone X 而已。

至於其他 iPhone 能否玩這套遊戲?可惜,不行,會出現不能支援的介面,不能進入遊戲,但吊詭的是 iPhone X 以外的 iOS 裝置也可以下載,難道這是為了吸引人購買 iPhone X 的一個宣傳手法。

  • 應用程式名稱:Rainbow
  • 支援平台:iPhone X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