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黑白二色不夠 傳 iPhone X 欲新增這種顏色外殼

iphone x copper 00

  iphone x copper 03

iPhone X 目前只有黑白二色外殼,嫌數量太少?最近供應鏈傳聞會有第 3 種顏色。

最近中國和台灣的產業鏈一直傳聞蘋果可能會為 iPhone X 推出第 3 種顏色「腮紅金」外殼,所謂「腮紅金」是中國和台灣傳聞起的,顏色似銅色。如果傳聞是真的話,這款銅色 iPhone X 有機會是為了 2018 年農曆新年的銷售高峰期而設。最近 iPhone X 的銷情出現不少問題,例如蘋果因為 iPhone X 供應開始充足大砍訂單,甚至有分析師指 iPhone X 並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賣,似乎成為蘋果推出更多顏色外殼的時機。

iphone x copper 01

目前這個消息只是流傳在中國和台灣的產業鏈之中,未知這消息的真確程度,但有關傳聞似乎與 iPhone X 發佈前有關「腮紅金 iPhone 8」(即是銅色)傳聞有關。當時還傳為 iPhone 8 的 iPhone X 採用 3 種顏色外殼,包括黑、銀以及銅色,也有不少依據傳聞彷製的模型展示出來,但銅色最終沒有被蘋果採用。

iphone x coppe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