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電腦 iOS 11.1 – iOS 11.1.2 完美越獄教學

matthew 2017 12 19 PM3.54.13

iOS 11.1 越獄已經在昨日推出,其中可越獄的系統包括 iOS 11.1、iOS 11.1.1 以及 iOS 11.1.2,此次越獄屬於完美越獄,越獄後重新開機也無需再次越獄,遺憾的是本次越獄並不包括 Cydia,但同時亦會獲得 iOS 最高的使用權限,可以任意修改 iOS 系統。以往越獄需要配合電腦,而這次的電腦提供電腦越獄方法以及 iPhone 直接越獄方法,自行供用戶選擇,方便沒有電腦的越獄者。

matthew 2017 12 19 PM3.54.13

▲進入連結後點擊「Download APP」,首次安裝需要加入描述檔

▲安裝描述檔後桌面會自動加入「TweakBox」APP,我們點擊打開後切換到「APP」一欄

▲搜索「Filza」然後 Install 進行安裝

iPhone 7 White 4

▲當主畫面已經顯示 Filza 應用程式代表你的 iPhone 已經完全越獄,是否相當簡單?

雖然沒有 Cydia 工具,但已經獲得 iOS 最高的使用權限,我們可以通過 Filza 修改一些 iOS 系統上的設定,但如果你是越獄新手,建議等待往後的 Cydia 越獄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