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com 創辧人賣掉所有比特幣

bitcoin usd 10000 00

隨著 Bitcoin 期貨的出現,比特幣升勢銳不可當!而全球最大的比特幣網站 Bitcoin.com 創辧人 Emil Oldenburg 卻表示對比特幣抱有懷疑並已賣掉了所有的比特幣。然而,他賣走後已將其資產換成比特幣現金(BCH)。

Emil Oldenburg 表示,目前比特幣最大的缺陷是交易成本高及交易確認時間長,他認為舊的比特幣網絡可用性很差,確認時間一般需要 4-5 小時(現時更可能長達 12 小時),但大多數持有比特幣的人卻不明白當中的風險,因為他們只是買進過而未賣出過,一旦人們意識到它的運作方式,他們就會開始出售比特幣。

他表示比特幣現金(BCH)才是未來,因為交易費低而交易即時完成,不用待後交易確定。

bitcoin usd 10000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