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台港地區 Switch 版《BAYONETTA 2》發售日期

BAYONETTA 2

  任天堂於本月初宣布由白金工作室負責的《BAYONETTA 3》正在開發當中,除此之外系列的第一及第二代也將會登陸 Switch 平台,近日任天堂就在台灣及香港官網公布了遊戲的發售日期,預定將與日本同步在 2018 年 2 月 17 日發售。

BAYONETTA 2

  任天堂預計將會在明年 2 月 17 日推出 Switch 版本的《BAYONETTA 2》以及限量的《BAYONETTA ∞ CLIMAX EDITION》,該限量版除了收錄第一及第二代的遊戲內容之外,還會有 22 張詩歌卡以及 3 張原創貼紙。

BAYONETTA 2 1

《BAYONETTA 2》Switch 版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