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啊!豐緣地方首個傳說的寶可夢「固拉多」登陸 Pokémon GO!

pokemon go groudon 00

pokemon go groudon 00

從上周末開始大家可以在 Pokémon GO 團體戰中收服豐緣地方傳說的寶可夢「固拉多」了。

Pokémon GO 官方宣傳大家可以在日本時間 2018 年 1 月 15 日之前到道館挑戰「固拉多」的團體戰並捕捉寶可夢「固拉多」。「固拉多」是豐緣地方的「傳說的寶可夢」,具地面屬性,以草系、冰系和水系招式可以造成 1.4 倍傷害,但以電擊系、毒系和岩石系招式,只能造成 0.7 倍傷害,在 20、30、40 玩家等級捕捉時 IV 100% 「固拉多」的 CP 分別高達 2328、2910 和 4074。

pokemon go groudon 02
(圖片來自 reddit,按圖放大)

你可以利用暴鯉龍、蜥蜴王、椰樹獸、固拉多(牠自己)、急凍鳥、水伊布和妙蛙花配上牠們可能擁有的水系、草系或冰系招式擊破固拉多並捕捉之。

pokemon go groudon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