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開放式世界動作遊戲《One Piece: World Seeker》遊戲影像曝光

World Seeker 1

  Bandai Namco 在上周末於日本舉辦的 Jump Festa 18 活動中,釋出了以動漫作品《ONE PIECE》為主題的開放式世界動作遊戲《One Piece: World Seeker》的首支遊玩影像。而今日在 YouTube 上,官方則先貼上了韓文版的正式影像,讓玩家可以一窺這款遊戲的真正面貌。

World Seeker 1

  本作將是一款「戲劇性自由場地動作(ドラマティックフリーフィールドアクション)」遊戲,玩家將扮演主角魯夫,透過橡膠果實的能力進行冒險。藉由無縫接軌的冒險方式,提供玩家具有冒險、戲劇性、戰鬥等三大元素的遊戲樂趣。

《One Piece: World Seeker》韓文版宣傳影像

  《One Piece: World Seeker》預計將於 2018 年在 PS4 平台發售。

World Seeker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