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再開 《Monster Hunter: World》公布第二次 Beta 測試時程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即將於明年一月發售的《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在本月初提供 PS Plus 會員獨家的 Beta 測試機會,不過現在官方宣布在本月 23 日將再度舉辦遊戲的 Beta 測試,並且這次的測試所有 PS4 玩家都能夠參與。

Monster Hunter World Beta

  本次測試預定將於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23 日凌晨 1:00 開始至 12 月 27 日凌晨 0:59。而測試版本的遊戲軟體預定將在 12 月 20 日開放下載,至於下載過第一次 Beta 測試版本的玩家則不需要再重新下載。

Monster Hunter World

另外在完成測試版本的任務後,玩家也可以在未來遊戲上市時獲得以下特典:

  • Face Print 1 種:只要完成 3 個任務其中 1 個,在製品版中可以獲得 1 種 Face Print。
  • 道具套裝:3 任務在初次完成時可以在製品版獲得一些有用的道具。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