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iPhone X 全球瘋搶?分析師卻說 iPhone X 其實「賣不去」

iphone x sale is not well as

iphone x sale is not well as

iPhone X 全球熱賣,香港 AOS 一度長期缺貨,當時個個分析師指它會製造出「換機超級循環」,甚至說元件供應問題令 iPhone X 非常缺貨,但到了今日有分析師指它的銷量不像預期那麼好。

有華爾街證券行 Cowen & Co. Ackerman 分析師 Karl Ackerman 撰寫報告指,iPhone X 最初期銷量低於最初預期,連同 iPhone 8/8 Plus 一起計算,分析師蘋果並沒有在今年成功製造出市場早前預期的「換機超級循環」,分析師預計 iPhone 在 2018Q1 銷量可能只有 7900 萬部,只是比 2017Q1 的 7820 萬部略多,在 2018Q2 的銷量只有 5600 萬部。

iphone x sale is not well as

iPhone X 銷量不符合預期的報導最初是由供應鏈的消息開始,從 Digitimes 網站指 iPhone X 的元件訂單從 11 月開始開始減少,原因是需求增長不如理想,在 11 月的訂單低於預期的 30%,12 月的跌幅會更龐大,亦因如此,蘋果可能會下調 2018 年第 1 季的 iPhone X 出貨目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