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開發商新作《振翅翱翔!小雞小競爭》爆笑登場

Habatake 1

  曾經開發出《貓咪大戰爭》的日本開發商 Ponos 近日發行了最新的手機遊戲作品《はばたけ!ひよこ小競争(振翅翱翔!小雞小競爭)》。遊戲承襲了《貓咪大戰爭》的風格,帶來具有挑戰性卻又爆笑出奇的遊戲體驗。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Habatake 1

  這次遊戲雖然不以貓為主題,不過《貓咪大戰爭》的角色也會在本作登場。遊戲中,玩家必須要率領你的小雞隊伍參加賽跑,運用多種方式想盡辦法取得領先位置,並且拔得頭籌。

Habatake 2 Habatake 3

  雖然說遊戲的賽跑路線是一直線,但是玩起來可是非常講究戰略。因為你不只要在四條直線跑道中,面對不同的地形、障礙與機關,還得和對手較勁。你可以因應不同狀況施放技能,或是利用道具來阻礙對手,另外每隻小雞的體重也不同,你甚至還可以利用體重優勢來衝撞敵人,讓牠跌個四腳朝天。

  用盡各種戰略來捉弄你的對手是很有趣,不過可別忘了小雞在賽跑時可是會累的。為此,每次參賽時你都可以選擇三隻小雞來輪流上場,而小雞除了技能、體型優勢之外,速度也有差異,要如何安排上場順序可是非常講究的喔!

Habatake 4 Habatake 5

  在賽跑之餘,你也可以讓小雞自行訓練,強化牠們的能力。當然還有最精彩的「進化」要素,究竟透過進化,你的小雞們會變成什麼樣出人意表的模樣呢?就等你來發掘啦!

《はばたけ!ひよこ小競争》遊戲宣傳影像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はばたけ!ひよこ小競争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