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到這個人的帖子?Facebook 可以給你決定隱藏它 30 日

facebook snooze 30 days 00

facebook snooze 30 days 00

在 Facebook 遇到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人物,或者朋友之間吵架,或者對一些事物有衝突,除了可以封鎖他、反追縱他之外,最近新增了一個可以暫時避開他的新功能。

這個功能叫做「Snooze」,你可以暫時反追縱一個用戶、專頁、群組 30 日,這期間你不會在動態時報看到他們的資訊,也不會收到來自他們的通知,讓你和其他用戶之間在反追縱和 Unfriend 之外留下一個緩衝空間。

過去要離開朋友的圈子,你需要解除 like、follow 或朋友關係,在 Facebook 鼓勵朋友之間互相連繫的理念不一致,但有了這個「Snooze」功能之後,就無需要因為朋友之間爭吵而走去 Unfriend 了。這個功能會在下個星期陸續新增到各 Facebook 帳號。

當然,大家要繼續追蹤看我們流動日報網站和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的帖子,千萬不要「Snooze」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