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AirPods 作聖誕禮物?今日預訂的話可能太遲了

airpods not enough to ship before chrismas 00

airpods not enough to ship before chrismas 00

如果依然還是想買 AirPods 作聖誕禮物的話,你就要有心理準備這份禮物會成為你的新年賀禮。

AirPods 的供應在聖誕檔期突然非常緊張,在蘋果 AOS 和各國分店、美國的門市均告缺貨,部分商店甚至說未到 2018 年都未有貨。在蘋果官網預訂 AirPods,目前需要 7 個工作日,由於聖誕假期是在下星期一和二,因此最早可能要到下個星期尾才會送到,錯過了聖誕節拆禮物的日子了。

airpods not enough to ship before chrismas 01

AirPods 供應從 2016 年尾開售以來一直不穩定,即使在 2017 年下半年供應有所改善,AirPods 的數量還是無法滿足聖誕高峰期的需要。

AirPods AOS 預訂連結: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