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釋出 Chrome 64 beta 版 自動播放影片不再有聲

Chrome App

  今日 Google 總算是釋出了 Chrome 64 beta 版本,並且已開放給民眾下載。而在此 beta 版本當中,用戶可以將網頁的自動播放影片調成靜音,讓你在開啟網頁時不再會有惱人的影片聲音。至於禁止自動影片播放功能呢?Google 表示他們已經開發了好一段時間,預計會在明年 1 月的消費者版本中釋出。

Chrome App

  不過目前這項自動播放影片靜音功能還有些麻煩,在使用時,用戶必須自行將想應用的網頁加入清單,而加入網頁後,系統會將該網域的所有聲音調成靜音。

  除了靜音功能之外,據外媒報導,此版本還加入了彈出式視窗阻擋器、防止惡意重導網頁的額外安全措施以及在 Windows 10 HDR 模式當中支援 HDR 影片播放。在 Chrome OS 裡,還額外加入了「分割畫面」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容易地進行多工處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