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攻略!聖誕 10 大必買數碼產品!

christmas2017 1

今年聖誕節碰上星期六,一共有 4 天假期,準備好你的假日活動和禮物清單嗎?今年小編繼續為各位讀者精選 10 大聖誕禮物,除了送禮之外,亦非常適合自用,忙碌了整個 2017 年,當然要慰勞一下自己吧!

christmas2017 1

美國 CNET 選為 2017 年最佳頭式耳機 – V-MODA CROSSFADE 2 WIRELESS

每樣產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 V-MODA 心中,Crossfade 2 Wireless 有線/無線耳機
已經是最好,Crossfade 2 Wireless 設計更為輕巧,摺機設計,機身可縮小 50%,引擎性
能可靠耐用及電池續航力可供 14 小時無間斷音樂播放。

v mode

IMG 0848

Crossfade 2 Wireless 支援藍牙或有線連接聆聽音樂,音質方面 當然支援 Hi-Res 音樂格式,玫瑰金版本更有 Qualcomm aptX 編碼解碼技術,提供高音質的聲源, 令聽音樂層次大大提高。

Crossfade 2 Wireless 從外到內改良了超過 30 個項目,有  42% 世界 Top-100 職業 DJ 使用 V-MODA 耳機作為監聽工具, 在流行音樂製作領域獲得肯定,所以 Crossfade 2 Wireless 甫推出已經馬上獲得一眾好評!

  • 建議零售價:HK$2980(玫瑰金色)HK$2780(黑、白)
  • 查詢:3620 3123(V-MODA)

發貨速度最快 – Apple Watch 3

applewatch

碰上節日又想購買 Apple 的產品,最擔心的就是發售時間和何時收到貨。Apple 今年聖誕特意為 Apple Watch 3 提高出貨時間,只要在 12 月 22 日下午 5 時前訂購現貨產品,將於 12 月 23 日或之前收到。代表如果你是今天訂購 Apple Watch 3,最快可以在明天就收到貨快,不怕「過了聖誕節,禮物還沒到」的尷尬情況。

購買連接:香港 | 台灣

製造聖誕浪漫氣氛 – Creative HALO

mmmdf

一款好的藍牙喇叭不但講求音質,同時亦追求體積、外觀、實用性以及播放音樂的電池續航力,Creative 推出的 Creative Halo 則完美示範何謂出色的藍牙喇叭。Halo 擁有 8 小時長時間續航力,無論你是在戶外或是派對使用,都能夠滿足你一天的需求,同時可以用作免提電話,藍牙連接後即便手機收到來電亦無需使用電話即可接聽。

Halo 表面擁有一塊具有 1680 萬種顏色的燈光面板,伴隨音樂的播放,你可以設定一般的發光、旋轉或閃耀等等的模式,同時 Halo 提供手機 APP 控制,讓你可以遠程直接控制燈光,在播放音樂的同時,亦能為你製造出興奮或浪漫的氣氛。

  • 建議零售價:HK$699
  • 查詢:852 3691 8775(SOAON)

居家觀影必備 – 4K Apple TV

4k display new apple tv full.jpg.og

Apple 今年推出新版 Apple TV 支援 4K 電影。單純加入 4K 格式,雖然畫面會更加清晰,但飽和度和色彩並不鮮豔,而最新的 Apple TV 配備 4K 之餘還有 HDR 技術,將原本的畫質和色彩呈現在你眼前,聖誕「暖笠笠」在家中利用 Apple TV 玩遊戲、觀看電影都非常不錯。需要注意的是 Apple Online Store 目前 64GB 處於缺貨情況,如果想要在聖誕節前購買或需要選擇 32GB 版本。

購買連接:香港 | 台灣

機迷必備 – Nintendo Switch

Splatoon para Nintendo Switch LAN Party Principal

說到用 Apple TV 玩遊戲,又怎麼比得上 Switch。身邊每個朋友都有 Switch 也想加入?聖誕節不妨購買一部 Switch,在家獨樂樂又可,與朋友眾樂樂亦可。

另外《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將於 12 月 15 日發售,並且支援繁體中文,《The Elder Scrolls V : Skyrim》也早於 12 月 8 日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無 3.5mm 耳機接口手機救星 – Astell&Kern AK XB10

IMG 1418

Astell&Kern AK XB10 是一個小小的藍牙連接裝置,可以與 iOS / Android 完美配對,連接手機然後將 3.5mm 耳機插入 Astell&Kern AK XB10 就可以聆聽音樂了。

絕大部分人都認為藍牙耳機的音質一向一般,更何況還要利用 3.5mm 耳機額外輸出,實際上 Astell&Kern AK XB10 知道消費者的擔心,已經針對 AK XB10 進行優化,現時完美支援 24bit aptX™ HD 音樂藍牙裝置,即使是聽音樂、聽電話都能清晰聽到聲音。

img_1419

▲ 音量加減、藍牙、播放(暫停)功能一應俱全,藍牙距離 ~10 米,在家裡房間配戴 AK XB10,手機擺在客廳也不怕接收不到。

  • 建議零售價:HK$499
  • 查詢電話:852 3188 0767 (ECT)

經典設計 – 13 吋 MacBook Air

apple macbook air 2015 02

MacBook Air 的經典設計已經慢慢被 Apple「放棄」,但若你對螢幕沒有太大要求,而且需要輕便的電腦,MacBook Air 目前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價格比 MacBook Pro 更為低,最新版本的 MacBook Air 已經免費升級為 8GB RAM,加上使用 1.8GHz 雙核心的 i5 處理器,其性能至今仍算中上,無論是文書、玩遊戲、看 4K 影片仍足夠。

購買連接:香港 | 台灣

長輩必備 – Nokia 3310

nokia 3310 mwc 12

Nokia 今年重新推出 Nokia 3310 復刻版,其可使用 3G 網絡以及擁有彩色螢幕,基本上網並沒有太大問題,復刻版同時以鮮明的彩色機身製造,繼續延續它的「地球最強手機」摔不爛的稱號,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給父母長輩都非常適合,目前 Nokia 3310 新版的建議零售價為 HK$568。

聖誕拍照必備 – CliqueFie 自拍桿

IMG 0198

自拍桿已經成為不少人外出、旅遊隨身攜帶的自拍工具,而聖誕更怎麼少得利用自拍桿來眾人合照。Apple Store 亦首次加入來自美國的自拍桿 CliqueFie,採用輕巧的鋁鋼合金制成,能完全支撐你的 iPhone。你可透過無線藍牙遙控器控制裝置,在拍攝時無需使用纜線、APP 和額外按鈕。它更配備三腳架座架,帶來額外的穩定性,助你拍攝影片、遠景和角度完美的自拍照。

要什麼自己買吧!Apple Store 禮品卡

3232323536747354

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給他 / 她?不如讓他自己挑選吧,向他們送贈 Apple Store 禮品卡,讓他們可前往任何 Apple Store、在 Apple.com 或致電 800-908-988 來選購 Apple 硬件及配件。各式各樣的設計及多種面額可供挑選,讓你送贈最完美的禮物。

除了贈送可購買實物的 Apple Store 禮品卡之外,當然你還可以贈送 iTunes 禮品卡,可以在 iOS App Store、Mac App Store 或 iTunes 自由購買 App、電影、音樂等資源。

禮品卡詳細資料:點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