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X-Men 回歸 Marvel 迪士尼砸重金收購 21 世紀福斯

X Men

  迪士尼今日宣布收購 21 世紀福斯,這除了意味著《阿凡達》、《辛普森家庭》等熱門作品都將納入迪士尼旗下之外,也意味著《X戰警/變種特攻》、《死侍》以及《驚奇四超人/神奇四俠》也將回歸迪士尼旗下的 Marvel 影業。

X Men

  而這次迪士尼與福斯之間的交易金額也非常可觀,迪士尼除了花費 524 億美元收購 21 世紀福斯之外,還須承擔 21 世紀福斯 137 億的淨債務,因此總交易額約為 661 億美元。

Disney Fox

  也因為這次交易,目前 Marvel 除了由 Sony 影業持有版權的《蜘蛛人》以外,其他的英雄皆已回歸 Marv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