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免費新作《箱庭都市》讓你打造專屬城市

Dream Town Story 1

  來自日本的開羅遊戲最近免費發布了一款最新作品《箱庭都市》,本作同樣是模擬經營遊戲,玩家必須要經營專屬於你的城市,將其打造成心目中夢寐以求的模樣。同時你還得要和眾多城市比賽,力爭上游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Dream Town Story 1

  遊戲中提供了豐富的設施,讓居民們可以在街頭悠閒地散步,若是設置了自行車和摩托車商店,甚至還可以購買交通工具,並增加移動距離。

Dream Town Story 2 Dream Town Story 3

  藉由擴張土地、建造設施,你的城市將會越來越繁華。不過除了打造專屬城市之外,也別忘了居民們的各種需求喔!

Dream Town Story 4 Dream Town Story 5

  隨著遊戲進行,還會出現和好朋友一起建造城市的模式。你們將能通力合作,在一定的時間內驗造最輝煌的成果。現在就來箱庭都市中體驗最休閒的城市經營遊戲吧!

  • 應用名稱:箱庭都市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