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全新自家品牌 Thunderbolt 3 連接線

MQ4H2 AV2 e1513344746993

  Apple 今日在官方商店中加入了由 Apple 自行推出的 Thunderbolt 3 連接線,在此之前,Apple 僅有在官網販售第三商廠商 Belkin 所推出的連接線。

MQ4H2 AV2 e1513344746993

  此款連接線主要在於長度和 Belkin 所推出的有所區隔,Belkin 的 Thunderbolt 3 連接線共有 0.5m 以及 2m 不同的長度規格,而 Apple 的 Thunderbolt 3 連接線長度則是 0.8m。

  目前在台灣、香港官網皆可以購得這款連接線,價格為台幣 1,190 元、港幣 288 元。

MQ4H2

  這條 0.8 公尺的連接線支援數據傳輸速度快達 40 Gbps 的 Thunderbolt 3、數據傳輸速度快達 10 Gbps 的 USB 3.1 Gen 2、DisplayPort 視訊輸出 (HBR3),以及高達 100W 的充電能力。你可使用這條連接線將具備 Thunderbolt 3 (USB-C) 的 Mac 連接至 Thunderbolt 3 裝置,例如底座、硬碟與顯示器。你可以菊鏈式串接最多六部 Thunderbolt 3 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