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免費內容《The Last Guardian VR DEMO》 今日推出

VR trico 03

  SIET 本日宣布,《The Last Guardian VR DEMO》中文版於 2017 年 12 月 14 日推出。這款內容將於 PlayStation Store 供玩家免費下載。

VR trico 03

關於《The Last Guardian VR DEMO》

和 TRICO 相遇的回憶,將可在 VR 裡短暫實現。

本作品為將《The Last Guardian》世界的一小部分以 PlayStation VR 進行再現的短篇體驗版。

VR trico 14

*PlayStation VR 必須配備 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Camera。
*未滿 12 歲的兒童請勿使用 PlayStation VR。

產品概要

名稱 The Last Guardian VR DEMO
對應平台 PlayStation 4
遊戲類型 動作冒險
推出日期 2017 年 12 月 14 日
建議售價 免費
遊戲分級 全年齡
字幕語言 繁體中文、英文、韓文

※玩家不需持有 PlayStation 4《The Last Guardian》遊戲軟體,亦可遊玩本內容。
※《The Last Guardian VR DEMO》包含約 15 分鐘的體驗內容。玩家可體驗到 PlayStation 4《The Last Guardian》遊戲世界中的一些片段。
※本內容僅供 PlayStation VR 遊玩。

TRICOVR US logo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