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在 Xbox One 表現如何?實測結果:悲劇一場

PUBGLogoHeader

  有玩過 PC 版《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的玩家應該都很清楚這款遊戲到底有多吃效能,即便如此,它的遊戲性仍是讓各家廠商垂涎,微軟也積極地想將這款遊戲移植到 Xbox One 平台。最近《絕地求生》也終於正式於 Xbox One 平台登場,可是遊戲主機的效能真能駕馭這款遊戲嗎?

PUBGLogoHeader

  雖然微軟有號稱史上最強大的遊戲主機 Xbox One X 坐鎮,但卻似乎仍無法駕馭《絕地求生》的效能需求。根據國外 DigitalFoundry 的遊戲實測,《絕地求生》即使是在 Xbox One X 上,一開始的等待進場畫面就只有 20 fps 左右,在跳傘時就更加悽慘……
PUBG Xbox One 1

  而在玩家們落地之後,如果來到了較為空曠的場景,遊戲的幀率幾乎都無法達到 30 fps。並且在駕駛車輛時,也同樣幾乎都無法達到 30 fps 的流暢度。對一款需要快速反應的射擊遊戲來說,這樣的表現差強人意。

PUBG Xbox One 2

  不過目前《絕地求生》在 Xbox One 平台仍在「搶先體驗」階段,在未來正式推出時或許在優化方面會有所增強,好讓玩家能夠有更完整的遊戲體驗。不過現階段就不建議玩家在 Xbox One 平台遊玩《絕地求生》了,因為簡單來說,那就是在自討苦吃而已。

《絕地求生》Xbox One X 與 Xbox One 幀率測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