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 AR 射擊遊戲《鬼和槍 – AR》刺激登場

Ghost n Gun AR 1

  你有想過在現實中,也能和隨處出沒的鬼魂對戰嗎?在這款《鬼和槍 – AR》裡頭,就能讓你在現實世界中建立連結異世界的傳送門。透過這道門,將會有大量的鬼魂傾巢而出。而你手上的槍,就將成為捍衛這個世界的最後一道防線,唯有你才能阻止鬼魂大軍入侵世界。

Ghost n Gun AR 1

  《鬼和槍 – AR》的擴增實境效果非常不賴,在遊戲開始後,你會發現這些像素風的鬼魂會從四面八方包圍你。你可以觀看螢幕右上角的雷達來鎖定他們的位置,並且在鬼魂生氣之前將牠們一一擊退。

Ghost n Gun AR 1 Ghost n Gun AR 2

  在每一波攻擊最後,也將會有強大的 Boss 挑戰,每隻 Boss 都會有不同的攻擊方式,唯有透過快速的反應與驚人的觀察力,你才有可能捍衛得了這個世界。

Ghost n Gun AR 3 Ghost n Gun AR 4
  • 應用名稱:鬼和槍 – AR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