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滿分評價驚悚冒險遊戲《INSIDE》登陸 iOS 平台

INSIDE 1

  今日 Square Enix 的好評互動冒險遊戲《Life Is Strange》正式登陸 iOS 平台,不喜歡?沒關係,現在還有另一款在 PC Steam 平台獲得大量好評的解謎冒險遊戲《INSIDE》也正式登陸 iOS 平台囉!

INSIDE 1
  在《INSIDE》當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小男孩,不過除了小男孩以外,這個世界似乎有些不太正常。小男孩不但會遭到追獵,更得面對大量不堪入目的場景,你是否能夠幫助小男孩逃離這個可怕又令人憎惡的世界呢?

《INSIDE》遊戲宣傳影像

  iOS 版的《INSIDE》採免費下載制,玩家可以免費下載本作,不過僅能遊玩初始的遊戲部分,若要遊玩完整版遊戲則得進行額外付費。

INSIDE 1 INSIDE 2
INSIDE 3 INSIDE 4
  • 應用名稱:Playdead’s INSIDE
  • 應用類別:解謎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