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宣布 PS4 遊戲《人中北斗》將延期發售

hokuto 2

  SEGA Games 宣布,原定於 2018 年 2 月 22 日在日本與亞洲區域發售的 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人中北斗》,發售日期變更為 2018 年 3 月 8 日。

hokuto 2

  SEGA 表示「人中北斗」是「人中之龍工作室」親自操刀,使「北斗之拳」的世界在動作冒險遊戲中登場。本次為了達到能讓「北斗之拳」與《人中之龍》系列的粉絲都能滿意的品質,決定延期發售日期。

製品概要

  • 產品名稱 : 人中北斗
  • 支援機種 : PlayStation 4
  • 發售日期 : 預定 2018 年 3 月 8 日發售
  • 遊玩人 數 : 1人
  • 遊戲分級 : 限制級
  • 版權標記 : ©SEGA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A-217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