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 App 悄悄新增香港機場室內地圖 商店登機位置一覽無遺

apple maps indoor hkg airport map 00b

apple maps indoor hkg airport map 00a

香港人去旅行,或台灣人到香港旅行,幾乎都會經過香港國際機場。iOS 11 新增了室內地圖,最近更新了眾多機場和商場一覽,香港國際機場是其中之一。

蘋果最近在自家地圖 App 新增了香港機場的室內導覽地圖,這室內地圖不像過去蘋果地圖 App 般簡陋,而是詳細列出機場內各 Check-in 櫃位、商店、出入境櫃位、登機閘門位置等等。你只需在 iOS 11 的地圖 App 搜尋「香港機場」,或拉到地圖到香港的西南方、大嶼山北面的機場位置並放大到某個放大水平,就能看到香港國際機場的室內地圖。

apple maps indoor hkg airport map 01
把地圖放大到指定層級,各商鋪、航空公司櫃檯、出入境櫃位、登機閘口資訊一目了然。 

有了這個室內地圖,以後 iPhone 用戶在香港國際機場不怕迷路了。

apple maps indoor hkg airport map 02
把地圖放大到指定層級,各商鋪、航空公司櫃檯、出入境櫃位、登機閘口資訊一目了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