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電競曲面顯示器 27 吋 QLED 極致遊戲體驗

IMG 0165 1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近年來電競遊戲對電腦的硬件要求越來越高,而隨著遊戲的各種玩法,用家也必須配備一些好的電競器材,而專業的電競顯示屏則顯得相當重要,以 Samsung 推出的 27″ 曲面顯示器 CHG70 而言,不但專為電競遊戲而打造,更是使用曲面設計,將整台顯示器的性價比以及實用性大大提升。

IMG 0165 1

  • 螢幕尺寸:27 吋
  • 比例:16:9
  • 解析度:2560×1440
  • 反應時間:1ms
  • 更新頻率:144Hz
  • HDMI x2、USB x1、Display Port x1 以及耳機接口

每個人對電競螢幕的要求都不一樣,以最近非常熱門的「吃雞」遊戲絕地求生而言,用戶需要經常性觀望遠處是否有敵人,從而需要一個清晰度的顯示器。賽車遊戲的玩家則需要一個畫面更新頻率、高幀率的顯示器。

IMG 0152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27 吋曲面顯示器 CHG70 是什麼來頭?它是世界首款 WQHD,相對傳統螢幕。如果能夠在電競上體驗 WQHD 畫質,相信必定是一個新的眼球衝擊。顯示器機身配備靈活的調節支架,能夠左右旋轉或上下升降,可讓用戶自行調節到最適合的位置。

IMG 0172

▲HDMI x2、USB x1、Display Port x1 以及耳機接口

WQHD 超強螢幕畫質

59f440ad70284

WQHD 解析度高達 Full HD 畫面的 1.7 倍,提供更清晰的畫面,遊戲的地圖極為清晰,甚至是遊戲地圖一草一木亦非常逼真。當然 WQHD 的功能怎麼可以限制的遊戲?加上 1,800R 的曲面設計,無論是看電影還是做圖像處理的工作,都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賽車遊戲必備 – 144Hz 畫面更新頻率

IMG 0177

59f4439296a1c

賽車遊戲最看重的必然是畫面的更新頻率,更高的更新頻率能讓畫面減少閃爍的情況,同時較低用戶眼睛的疲勞,Samsung CHG70 螢幕畫面每秒更新次數提升至 144Hz,減少畫面變化差異,不再出現顫動閃爍現象,有效降低眼睛疲勞與傷害。 (您也可根據需求調整為60Hz/120Hz)

工作、觀影、遊戲

IMG 0176 IMG 0175

CHG70 配備精確的可調支架,專為玩家設計,可傾斜、旋轉、調整高度,讓您精確定位顯示器,使用空間不受限。無論是旋轉、高度調整、垂直 90 度或是傾斜都容易完成。方便用戶進行遊戲或工作、看電影等的模式切換。

重點及體驗

  • 螢幕畫質:作為首款配備 WQHD 的螢幕,畫質必然有大大的提升,同時 WQHD 亦奠定未來數年的螢幕技術,配備 WQHD 的電競是大勢所趨。
  • 曲面:曲面螢幕較傳統螢幕提供更直觀的影像體驗,小編認為曲面顯示器亦有減少眼部的疲勞度,即使你是非電競用戶,使用曲面顯示器看影片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 多角度:角度調整幅度極高,允許將顯示器左右旋轉、傾斜以及 90 度顯示,方便不同類型的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