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 PS4 的高人氣 Nintendo Switch 全球銷售突破千萬台

nintendo switch 1

  Nintendo Switch 在日本國內的銷售成績極佳,於發售至今不到一年的現在,其銷量在日本內就已經逼近 PS4 的一半。然而日本玩家有偏好攜帶型主機的趨勢,因此 Switch 的在日本國內的銷售盛況可以想見。那麼在全球的部分呢?其實 Switch 的人氣並不會比 PS4 還要來的差。

nintendo switch 1

  根據最新的數據指出,Nintendo Switch 從首發至今歷時大約 9 個月的時間(285 天),其全球銷售數量就已突破 1,000 萬台。這和當初 PS4 在全球銷量突破千萬台的時間(269 天)是非常接近的。

  不過兩者在銷售地區、時段有所不同,因此這樣比較似乎有些不太公平。即使如此,Nintendo Switch 並不像 PS4 是一系列主機,而是以創新的定位出發,因此需要更多的努力。現在能看到 Switch 在銷量上堪比當年的 PS4 主機,可以說是近幾年來最成功的遊戲主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