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心坎裡 《World of Final Fantasy Meli Melo》可愛推出

WOFF Meli Melo 1

  Square Enix 推出了全新的 FF 系列手遊《World of Final Fantasy Meli Melo》,本作主打可愛的風格,讓玩家可以與系列作中的人物甚至是怪物並肩作戰。然而透過 Q 版的風格呈現,在戰鬥時反而沒有肅殺的氣氛,而是多了一分打鬧的歡樂氛圍,玩起來非常輕鬆愜意。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WOFF Meli Melo 1

  玩家的目標自然就是將所有的怪物都收集成為夥伴,種類多達一百種以上。玩家不但可以在遊戲中和這些怪物並肩作戰,並且還能夠對牠們進行培育,甚至是進行可愛的互動。

《World of Final Fantasy Meli Melo》遊戲宣傳動畫

  戰鬥部分則是以簡單為主,玩家可以編列自己的作戰隊伍,之後怪物們就會自動進行戰鬥。而你只需要抓準時機指定對象施放絕招,就可以收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不過雖然戰鬥的部分簡單,但是在編列隊伍時可就得格外講究囉!

WOFF Meli Melo 3 WOFF Meli Melo 4

  集合了歷代的人物與怪物角色,遊戲也有自己的專屬故事。喜愛 FF 的玩家們,現在就加入《World of Final Fantasy Meli Melo》的世界,和可愛的角色一同冒險吧!

WOFF Meli Melo 5 WOFF Meli Melo 6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ワールド オ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メリメロ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