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將導入專用伺服器連線 本週末展開免費公開測試

FH Dedicated Server Test Keyart

  Ubisoft 今日宣布即將於 2018 年在《榮耀戰魂》導入專用伺服器連線架構,而為了測試該架構版本,所有的 PC、PS4 以及 Xbox One 玩家(包含未購買遊戲的玩家)皆可於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14 日晚上 9 點至 12 月 18 日晚上 9 點參加全新的公開測試。

FH Dedicated Server Test Keyart

  本次公開測試將使用專用伺服器架構的特殊測試版用戶端程式。參加測試者將可在 1v1 決鬥模式、4v4 爭權模式和 4v4 朝貢模式中使用全部的英雄角色。有興趣參加測試的玩家,可自台灣時間 12 月 13 日晚上 9 點起於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預先下載測試用戶端程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