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 AirPods 還是容易脫落?網民教你一個方法

a simple way to fit the airpods 00a

a simple way to fit the airpods 00

AirPods 耳機設計是為了防止脫落而設,佩戴到耳朵,就算甩頭也難以脫落,但是對於部分耳道形狀不均的用戶來說,要戴穩 AirPods 也是有一定困難。如果自己佩戴 AirPods 有困難的話,有網民教你一個簡單的方法。

網民 NewZealandMatt 因耳道問題,左耳佩戴 AirPods 會經常脫落,他曾利用海綿和矽膠套嘗試固定,但佩戴上去非常不適。為了令 AirPods 佩戴時不容易脫落,這位網民終於發現了一個方法,就是在 AirPods 會接觸耳朵小位置上貼上厚厚的防水膠紙,結果 AirPods 就變成下圖這樣子。

a simple way to fit the airpods 01

用了防水膠紙之後,這位網民發現 AirPods 佩戴舒適而且不易脫落,也不會將貼紙露出來,實用和美觀並重,最後更在 MacRumors 討論區分享使用體驗。如果你佩戴 AirPods 容易脫落,不妨嘗試這種簡單的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